滨海新区文化中心
地  点: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紫云公园北侧
开放时间:9:30-21:30 注:具体开放时间以馆方发布为准
联系电话:65168666
浏览 39099 收藏 11 47
场馆介绍

滨海文化中心是滨海新区十大民生工程之一,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天碱片区,东至中央大道,南至紫云公园,西至规划旭升路,北至大连东道,是滨海新区核心的位置。滨海文化中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滨海探索馆、滨海美术馆、滨海图书馆、滨海演艺中心、滨海市民活动中心、文化长廊及地下工程、室外工程等。突出文化娱乐、休闲游憩、绿化景观等功能,与周边区域错位互补,是连接各区域的纽带。项目占地1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达到32万平米。致力于打造集“教育、旅游、健康”于一身的大型旗舰文化航母。




滨海文化中心“五馆一廊”组成了一个有生命力体感的文化综合体。并且着重打造“75尺巷”,定位以学习型、体验型消费为主,以手作、跨界为具体业态载体,定期举办文化交流活动,吸引客流、普及文化知识。 滨海文化中心整体招商面积3.5万平米,项目未来将以教育、旅游、健康作为项目主打的三大版块,并积极引入优质商铺,如:青少年教育培训、儿童主题店铺、餐饮、康体健身、文创等,在符合滨海文化中心的文化气质同时着力打造休闲、互动、娱乐、体验于一体的文化综合体。



位置地图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