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图书馆(塘沽馆区)
地  点: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路5号
开放时间:周一:14:00-20:00;周二至周日:9:00-20:00 (17:00-20:00开放阅览及自习区域)注: 滨海新区图书馆各馆区周一上午例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开放时间以馆方发布为准。
联系电话:022-25862718
浏览 27672 收藏 3 23
场馆介绍

滨海新区图书馆塘沽馆区坐落于塘沽中心路5号(原塘沽少年儿童图书馆),由原塘沽图书馆、塘沽少年儿童图书馆部分服务功能室组建而成,现设有图书外借室、成人期刊报纸阅览室、少儿期刊报纸阅览室及大厅电子图书共享空间,共计四个开放区域。拥有成年人座席 44 个,少儿座席  32 个。提供外借在架图书4950 册,普通中文期刊  168 种,报纸 50  种,少儿期刊 72 种。在一楼电子图书大厅设有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和阅报机各一台,提供免费电子图书手机借阅服务。

在借阅功能上,实现与滨海新区各馆区及下属分馆通借通还,方便读者借阅。塘沽馆区定期举办少儿亲子互动、讲座等公益活动项目,满足读者阅读,获取新鲜信息的基本要求。塘沽馆区免费提供饮用水及WiFi等辅助服务,且会根据读者的实际需求不断改善阅读环境。

南一楼外借

南二楼期刊阅览室

南二楼低幼阅览室

南三楼电子阅览室

南三楼自学室

南四楼多功能厅

南四楼自学室

北三楼快乐营地

北三楼培训教室一

北三楼培训教室二

北三楼培训教室三

位置地图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