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8-11-16 收藏 0 10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青少年强则国家强,青少年兴则民族兴”。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不仅关系到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而且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明天。

    滨海新区海滨街祥和社区非常重视未成年人的教育工作,社区设有未成年人活动室及图书阅览室,拥有各类未成年人活动器材和图书。社区经常开展以爱国主义、安全、法制、德育、文明等主题的未成年人活动,全面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活动寓教于乐,参与活动的家长与孩子反响很热烈,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祥和社区将在周末、节假日和寒暑假期间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未成年人活动,有兴趣参加活动的家长可以来祥和居委会登记,也可以拨打祥和居委会电话(63955284)登记,欢迎家长和孩子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未成年人活动。

未成年人活动室

寓教于乐  快乐学习

祥和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拥有少儿桌上足球、少儿篮球、少儿台球、各式棋类等适合未成年人学习、娱乐的活动器材

祥和社区未成年人活动精彩瞬间

唱响核心价值观 共创文明城活动



深情敬老献爱心活动



小小志愿者-劳动美社会实践活动



我们的节日活动——才艺展示



诵读国学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系列活动



阳光心理健康活动



爱国电影展播活动



游戏瞬间


更多精彩活动期待您和孩子们的加入

祥和居委会报名电话: 63955284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