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8-11-16 收藏 0 11

11月13日晚,滨海新区文化馆同乐轩相声社的文化志愿者们走进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和该校笑行滨海相声社的同学们联袂为广大学子奉上了一台精彩的曲艺专场演出,相声快板齐上阵,说学逗唱乐开怀,本次活动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同仁堂》《学哑语》《富贵人生》《礼仪漫谈》等相声作品既保留了传统相声的原汁原味,又融入了时代元素和校园生活,展现了相声艺术的独特魅力。表演者倾情投入,声情并茂,把说、学、逗、唱拿捏的精准到位,发挥的淋漓尽致,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恰到好处的调侃,包袱落地笑声起,让学生们近距离体会了传统曲艺的魅力。

“传承千年的艺术瑰宝,南北交融的中华曲艺,演绎人生百态的相声,说学逗唱间,大千世界”,曲艺作为中华优秀民族文化有着悠久的历史,同乐轩相声社曲艺演出进高校,以艺术传承为导向,以曲艺进校园的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仅让广大高校学子们近距离感受曲艺艺术的精髓和幽默技巧,更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传统艺术的魅力和自信,让更多的大学生喜爱并传承、发扬传统曲艺艺术。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