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18-11-14 收藏 0 6


中新天津生态城惠民文化活动

西式花艺在构图选材上都十分讲究,想要一个标准的花道艺术品,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的技法方面的规则。本场活动生态城文化旅游局将举办西式插花专场。

1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8日(周日)

14:00-16:00

活动地点:

生态城原旅游区投资服务中心一楼第一会议室(安正路188号)

活动主办方:

中新天津生态城文化旅游局

花艺老师简介:

花艺师—彭艳玲

小时光创意花房主理人,拥有百余场花艺课、花艺沙龙、花艺场景设计经验。师从著名花艺设计师Fabienne Egger [英国],她曾担任英国伦敦McQueens 花艺公司首席宴会花艺项目总监,为Claridge`s Hotel 、克拉里奇酒店、伯克利酒店等作出众多花艺作品。

活动内容:

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参与者可以自选花器、花材,制作属于自己的艺术品。

2

报名方式:

1、请关注生态城旅游局官方微信“生态文旅”或直接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

2、进入微信,点击底部菜单下的“活动”进入到活动列表,选择您要参加的活动点击报名按钮,填写你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报名人数等信息,点击“提交”,并看到“报名成功”提示。(如若未进行登录,在点击报名后按照网页提示进行登录,若未注册请进行注册)

3、本次演出每场50人(儿童需门票),最终参与者将从所有活动报名者中随机产生。

4、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时间为11月18日9:00。

5、11月18日我们会在活动详情页面发布最终获选参加活动的名单。


3

参与方式:

活动将通过生态城管委会官方微信平台(中新生态城发布)免费向报名成功观众发送短信验证码,活动当日13:30观众凭个人二维码入场。

注:个人二维码获取方式:点击“生态文旅”公众号底部菜单“个人信息”进行获取,如若未登录请按照提示进行登录后获取。

活动咨询电话:

67288955     郑女士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新天津生态城旅游局所有

温馨提示

请提前半小时到达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禁止携带食品饮料


明日冷空气来袭

请注意增添衣物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