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8-10-12 收藏 0 9


尊老敬老


10月10日上午,滨海新区文化馆塘沽馆区在小剧场举办惠民系列演出,塘沽老年骑骑行队成员用自己的方式歌颂党和祖国,庆祝塘沽老年骑游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展示了协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汇集了戏剧、红歌、器乐等10多个节目。演出在歌曲《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其中,男声独唱《走上这高高的兴安岭》、女声独唱《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引来观众席中的阵阵掌声,掀起了整台演出的高潮,男女声二重唱《再见了大别山》《草原牧歌》更是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演出在大合唱《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谢幕。整台演出体现出爱党、颂党、感恩党的主题,“塘沽老年骑游协会”的草根歌手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爱党之情。

欢庆重阳

文化惠民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