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8-10-08 收藏 0 13

“十一”黄金周期间,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一场节日精彩多重奏,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以及大批军事爱好者们齐聚于此,参观“航母编队”、观看主题演出、品尝国际美食、参与节庆活动。节日期间,景区内摩肩接踵、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热情欢乐的节日氛围。


111.jpg

航母编队”一展雄风


“航母编队”依旧是景区内的核心亮点,游客们争相一睹“基辅号”航母的磅礴气势,以及我国国产退役驱逐舰、潜艇的铁血真容。节日期间,航母上人声鼎沸,驱逐舰、潜艇上预约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在客流高峰时段,景区及时采取限流和分流的方式缓解各舰艇游客承载压力,最大程度保障游客游玩安全。


微信图片_20181008152815.jpg

特色演出精彩依旧


景区王牌演出《航母风暴》和《飞车特技》吸引了各地游客慕名而来,已经增加场次的表演场地座无虚席、人气爆棚;俄罗斯风情歌舞、浪漫唯美的主题《花车巡游》带领游客们沉浸于“不出国门,便入俄境”的异国文化氛围当中。其中,在《航母风暴》表演场推出的“悦动中国红”活动则把“国庆”主题推向了高潮,在演出开始前,游客们挥舞着手中国旗,齐声共同庆祝祖国69岁华诞。


微信图片_20181008152903.jpg


主题活动异彩纷呈


今年“十一”,游客们除了可以登军舰、看演出,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还推出了精彩纷呈的节庆系列活动。在浪漫的俄罗斯风情街举行的“国际美食节”,齐集了各式异国美食,引得众游客“寻香”而来;声呐广场上的“分贝挑战赛”、俄罗斯风情街上的“脸部彩绘”活动吸引游客跃跃欲试,乐于其中;景区内推出的“赶海拾贝▪望妈祖”项目也吸引了大批游客乘坐快艇前往北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透过景区新引进的望远镜,感受妈祖的威严与灵气;作为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公益广告宣传示范点,景区节日期间发起“国庆零垃圾公益活动”,游客们纷纷身体力行,将公共垃圾捡拾起投掷公益垃圾袋或垃圾箱内,共创整洁游园环境,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


微信图片_20181008153219.jpg


此外,景区刚刚改扩建的16万平方米的停车场,最多可容纳3000多个车位,节日期间也密密麻麻停满了车辆,成为景区新亮点。


r.jpg


为确保景区核心点位服务质量、保障游客的游玩安全,节日期间,景区特别增设了安保、导游、接待等各方面的工作人员,以“愉快旅游,品质航母”为主线,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十一”黄金周旅游服务接待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08153349.jpg


“十一”黄周金期间,景区共接待游客14.96万人次,同比增长10%;收入同比增长23.07%,再创历史新高。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