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8-09-30 收藏 1 10

滨海新区图书馆工作人员近日应社区邀请走进寨上街铁坨里社区,参加了由社区主办的“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读书会活动。

222.jpg

该读书会旨在让社区的离退休干部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组织引导老同志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更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滨海新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在读书会上结合本馆资源,并根据社区离退休干部的实际喜好和需求,向大家进行了“好书推荐”,并对所推荐书目进行了简单介绍,书目推荐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滨海新区图书馆目前各项基本功能,让大家都对图书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社区居民中进行了非常好的宣传推广。读书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多的走进图书馆,让图书馆为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111.pn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