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8-09-17 收藏 2 10

图片2.png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带着微笑,我们相聚在奥特莱斯。”伴着耳熟能详的现场民乐合奏曲目《喜洋洋》,一场欢乐热闹的歌舞晚会,在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展开序幕。

图片1.png

本次歌舞晚会有四大特点:第一是演员多,15个节目总计演职人员有150余人,最后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有40名演员参与;第二是以社区为基础,绝大部分的演员都来源于本社区的文艺团体“彦樨艺术团”,其中多个团中的骨干精英,更是参演多个节目;第三是节目质量高,这次演出的节目都比较成熟,其中多个节目参加过比赛并获奖,特别是旗袍秀《中国茶》、葫芦丝群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古典舞《凉凉》等一亮相就夺人眼球;第四是中国文化味道浓厚,如其中的太极球并二十四式拳,河北梆子选段《大登殿》、女声京剧独唱《红灯记》等节目更是让人惊艳不已。

图片3.png

威海路社区新任的书记方秀娥,也是今年“年轻干部下基层”中的一员。她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习,落地在社区工作中,归根结底还是为老百姓服务,把老百姓放在心坎上。那么社区文化活动,就是要源自于居民、服务于居民。以社区为平台,让辖区文艺爱好者们有舞台、让辖区的居民群众有剧场,让艺术点亮社区。

图片4.pn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