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建设者艺术节   |   2016-11-13 收藏 0 5

观影卡于4月起面向外来建设者发放,此卡采取实名制方式,在西区注册企业工作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件即可申领并使用此卡,1张身份证只能领取1张观影卡。每张观影卡价值150元,其中申领人仅需一次性支付50元即可在购卡日至2016年12月31日的有效期内,在开发区西区先锋时代影城自由选择购买5张电影票,先锋时代影城2016年放映的全部新片均以每张30元的票价参加本活动。有效期结束后,观影卡内补贴清零,卡内余额的三分之一(即自付费余额)退回申领人。

此外,该试点工作还被列入新区全国示范项目“文化随行”——滨海新区公共文化服务百姓数字互动平台的子项之中。通过观影卡芯片与“文化随行”软硬件实现互通,将有关数据和票务系统技术链接,以保障利用“文化随行”项目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对外来建设者观影卡发放和观影的真实情况做好数据汇总和分析,为下一步项目推广提供重要现实依据。

影城地址:天津开发区西区新业六街与春华路交口 MSD-影青年广场三层
影城电话:022-65610600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