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剧新苗交流展演   |   2018-08-22 收藏 0 14

8月20日晚,一场评剧演出在大港大剧院小剧场上演,与众不同的是,这场演出由一群孩子们带来。这是“评剧新苗百里行——京津冀巡演走进天津·滨海新区”其中一站。大港文化馆作为执行单位早早就做足宣传,吸引了一大批评剧爱好者来观看评剧“小小艺术家们”的精彩展示。

DSC_0001_看图王.jpg

演出在评剧经典《刘巧儿》选段俏皮的演唱中拉开序幕,小演员们一走上场立刻引来一片笑声和掌声,她们拿好姿势,一开腔就震惊了观众,童声虽稚嫩却高亢,其唱功、身段已初见专业风范。接下来孩子们又为戏迷们带来深受喜爱的《修鞋记》《杨三姐告状》《绣红旗》等选段,其中的《杨乃武与小白菜》选段,年仅四岁的表演者崔伯恩把杨乃武的悲戚之情表现的淋漓尽致;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李静怡小朋友一段《花为媒》选段,把温婉大方、美丽机智的李月娥带到观众眼前,演出中台下的掌声一直未歇,不少人赞叹孩子们唱的真好,完全不输专业!

DSC_0027_看图王.jpg


DSC_0049_看图王.jpg


DSC_0082_看图王.jpg

今年文化惠民项目带来的各类活动已经深入大港人民生活,成为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文化惠民的活动也还将持续举行,更多表演信息请关注大港文化馆公众号和文化随行APP。

DSC_0103.JP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