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8-08-21 收藏 0 11

为积极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动员和引导青年为倡导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贡献,在传统节日“七夕”之际,幸福居委会联合北苑居委会与阳光有缘联姻站共同举办“七夕共赴浪漫之约 携手共创文明城区”活动,有6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

图片1.png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向青年们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重要意义,号召他们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并在创文寄语手册上签名,承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城市多一份文明。通过“击鼓传花”、“才艺展示”、“抢凳子”、“你比划我猜”、“自由交友”等趣味游戏,使青年男女们由陌生到相识,加深了彼此的印象,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为后续单独交流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本次联谊活动的形式新颖有趣,深受青年人的喜爱,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放飞心情、结交朋友,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七夕节日。

图片2.png

此次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确的婚恋观,倡导婚恋文明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创文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