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8-08-21 收藏 0 11

为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创文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扎实落实创文各项任务,营造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近日,海滨街幸福社区按照网格化管理分工,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队,组织青少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在各自负责的路段开展践行“弯腰行动”共创文明城区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行动,拿着铲刀、垃圾袋等清扫工具,深入社区楼前甬道清除乱贴小广告、摆放自行车,捡拾地上的烟头、纸屑、垃圾等,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共建绿色低碳城市,践行文明行为公约,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同时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群众发放创文市民文明手册,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重要意义,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图片1.png

此次“弯腰行动”是幸福社区青少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创文”、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体现,为滨海新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