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建设者艺术节   |   2018-08-01 收藏 0 13

滨海新区第四届外来建设者艺术节、消夏艺术季拉开帷幕以来,滨海新区已经组织多场文艺演出,文艺工作者们用精彩纷呈的节目给滨海新区的外来建设者们带来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夏天。近期,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承办,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毛富喆古典吉他独奏音乐会在滨海新区大港大剧院上演,为大港地区百姓们带来一场听觉的洗礼。

DSC_0041_看图王.jpg

古典吉他是吉他家族中艺术性最高、最有深度、最受艺术界肯定的,被称为“世界三大经典乐器”之一,本次演出特别邀请到毛富喆老师,他钻研古典吉他多年,有着极高的艺术造诣。节目开场,小剧场座无虚席,大家安静的等待一场艺术盛宴精彩呈现,毛富喆为观众带来了耳熟能详的吉他独奏《爱的罗曼斯》、《泪》、《阿狄丽达》等曲目,婉转的音乐如清风拂过心灵,带给人宁静、惬意的享受,每一首演奏结束观众们都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演奏的喜爱。随后毛富喆又分别与助演嘉宾李德生、陈曦、王浩、白贵林等人合作弹奏了《舒伯特小夜曲》、《卡伐蒂娜》、《加州旅馆》等乐曲,其中助演嘉宾陈曦带来的吉他独奏中国名曲《十面埋伏》以其精湛的技艺,悠扬的旋律多次引爆全场。

DSC_0066_看图王.jpg

这场高水平的演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品味高雅,经典隽永的音乐享受,使观众们对古典吉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DSC_0079_看图王.jp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