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建设者艺术节   |   2016-11-13 收藏 0 3

滨海新区各场馆陆续到滨海新区各工地为外来建设者免费预约十一期间惠民电影,让外来建设者线上享福利。

作为全国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示范项目的创建项目,“文化随行——公共文化服务百姓互动数字平台”项目,正在滨海新区推进。点开正在不断完善中的“文化随行”公众号,了解最新文化活动资讯,预约喜欢的演出、展览或文化活动场地,生活在滨海新区的人们,将真切感受到“互联网+”给文化生活带来的便利。为外来建设者详细介绍了“文化随行”活动,同时指导外来建设者安装了文化随行APP,并且帮助外来建设者利用文化随行软件的预约服务,免费预约到国庆期间塘沽大剧院的电影票。帮助外来建设者更好地融入到滨海新区的文化活动中,满足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他们的假期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使文化惠民举措普及到外来建设者中,让外来建设者简便易行、随时随地参与和享受到公共文化全程服务,受到外来建设者好评。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