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剧新苗交流展演   |   2018-07-13 收藏 0 2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传承和弘扬评剧艺术,搭建评剧新苗培育、展示、宣传的平台,扩大滨海新区文化品牌影响,8月15日至9月15日,天津市第四届“滨海杯”少儿评剧节即将开展。本项活动已纳入“天津市第三届市民文化节”。

主办单位:

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

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广播电视局

天津市群众艺术馆

执行单位:

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


近日,在汉沽文化馆举办了“评剧新苗交流展演海选”“评剧名家示范讲”等,为即将到来的少儿评剧节做好充分的准备。

评剧新苗交流展演海选


7月11日,“滨海杯”少儿评剧节——评剧新苗交流展演天津地区海选活动在汉沽文化馆剧场举行。




本次海选活动共有来自全市的60余位小票友报名参加,分上下午两场进行,由著名评剧教育家、天津市非遗传承人吴博莉老师,天津市非遗传承人赵峰老师以及天津评剧院青年演员刘灵芝担任评委。小票友们在海选中充分展示自己对评剧唱段的诠释,从演到唱,都发挥得淋漓尽致。






本次海选活动入围名单


评剧名家示范讲座


7月11日下午,“滨海杯”少儿评剧节——名家示范讲座在汉沽文化馆剧场举行,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天津市非遗传承人、刘派传人、辛翠霞的入室弟子吴博莉老师主讲。


讲座安排在评剧新苗天津地区海选活动结束后。吴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了发声练习传授发声技巧,使孩子们受益匪浅。




更多精彩活动


接下来,还会有“评剧新苗交流展演”“评剧新苗教学研讨”“颁奖仪式暨评剧名家新苗汇报演出”“评剧新苗百里行”“评剧新苗六进”等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