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观鸟节   |   2016-11-13 收藏 1 3

9月6日滨海新区国际作家写作营第三次集中创作采风活动如期进行。为了让作家们更好的了解滨海新区的历史,首先来到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整个博物馆的外形,馆内锈迹斑斑的墙壁,大家感受到了历史的那份古朴和厚重。随着讲解员的专业介绍,作家们对大沽口炮台的历史以及博物馆对文化保护有了进一步了解。

滨海新区海洋文化底蕴深厚,海洋装备制造业、交通运输业和文化产业是滨海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作家们对天津博迈科海洋工程公司,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巨大的模块生产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慨叹科技之神奇。随后参观了东疆太平洋集中码头、东疆建设恒温恒湿仓库以及东疆沙滩公园。在相关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作家们对其周边环境和操作流程有了大概了解。此次围绕海洋文化的创作采风活动让作家们感叹滨海新区之大之广,并期待下次活动的到来,认识滨海的更多面。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