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8-06-19 收藏 0 13

        6月16日至6月18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塘沽文化馆“光圈”摄影组合赴北京密云举办采风活动,用镜头定格端午节最美的时光,用光影为大自然记录最精彩的瞬间,拍摄创作了大批的优秀采风作品。

         此次活动,吸引了新区的众多摄影爱好者参加,行前,塘沽文化馆摄影专业老师多次进行协调指导,计划周密、组织细致、保障到位、落实有序。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到摄友们的“吃、住、行、摄”等各方面的需求,以服务摄友为中心思想,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摄影采风团队的所有计划路线景点,平安凯旋归来。

        本次活动不仅让摄影爱好者亲近了大自然,愉悦了身心,还为会员们在摄影方面积累了经验,交流了摄影心得,提高了拍摄技巧,收获了大量风景照片等素材。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