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18-06-19 收藏 0 0

2018年-2020年,滨海新区将着力建设全国精神文明城区。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城区建设,中新天津生态城积极响应,并将在6月21日举办“不忘初心 共建精神文明城区”惠民文艺演出——综合演出专场。

一、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1日(周四)18:30-20:00

二、活动地点:

生态城原旅游区投资服务中心一楼报告厅(安正路188号)

三、活动主办方:

中新天津生态城文化旅游局

四、节目单:

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18.06.19.png

五、报名方式

1、请关注生态城旅游局官方微信“生态文旅”或直接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

 

2、进入微信,点击底部菜单下的“活动”进入到活动列表,选择您要参加的活动点击报名按钮,填写你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报名人数等信息,点击“提交”,并看到“报名成功”提示。(如若未进行登录,在点击报名后按照网页提示进行登录,若未注册请进行注册)

3、本次演出每场200人,最终参与者将从所有活动报名者中随机产生。

4、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时间为6月21日10:00。

5、6月21日我们会在活动详情页面发布最终获选参加活动的名单。

六、参与方式

活动将通过生态城管委会官方微信平台(中新生态城发布)免费向报名成功观众发送短信验证码,活动当日18:00观众凭个人二维码入场。

注:个人二维码获取方式:点击“生态文旅”公众号底部菜单“个人信息”进行获取,如若未登录请按照提示进行登录后获取。

七、活动咨询电话

67288955     郑女士

八、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新天津生态城旅游局所有。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