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18-06-19 收藏 0 10


活动时间:6月23日10:30

活动地点:滨海新区图书馆419报告厅

活动内容:

“甚解悦读”线下读书活动将在6月23日再次启动,此次邀请到的是知乎大咖安森垚,他将以“从英语单词中看欧洲历史演变”为主题,跨学科解读欧洲史。

安森垚自小对与地图有关的一切充满兴趣和好奇,希望探寻到所见所闻中的一切东西与星球的关系以及与此有关的一些过往。15岁便进入北京化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学习,后留学日本,在校期间担任过助教及校刊主编等工作,而后升入日本京都工业大学就读研究生。

在异国他乡,他并不想放弃对个人爱好的探讨和追寻,经朋友推荐,在知乎网回答以历史为主的问题后,受到读者热捧,尤其是创办的“祖先”专栏,更是深受历史爱好者的追捧。出版的《祖先》《祖先II》因角度新颖、语言生动而深受广大读者喜爱,此次讲座也将携最新出版的《祖先III》与读者分享创作心得。

入场时间及要求:

 6月23日请预约成功的用户提前15分钟现场签到入场。

预约方式:

1)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输入您的姓名、手机号即可。

2)咨询服务电话:022-65545678(团体订制咨询)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为公益讲座,名额有限,先抢先得!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