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建设者艺术节   |   2018-06-19 收藏 1 15

2018年6月18日晚,由滨海新区文化广播电视局、滨海新区建设和交通局主办,滨海新区文化馆承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文化活动”暨第四届滨海新区外来建设者艺术节开幕式在滨海新区汉沽天房彩苑建筑工地举行。

IMG_1962.JPG

滨海新区的公共文化志愿者们为外来建设者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国家级非遗项目《汉沽飞镲》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大港文化馆推送的河北梆子联唱《打金枝》《苏武牧羊》《大登殿》,分别由河北梆子是大名票张宝巨、庞秀敏、郭金荣演唱,大港文化馆河北梆子剧团担任伴奏,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历时一个半小时,随着歌伴舞《阳光路上》的音乐中圆满结束。

IMG_1958.JPG

本届艺术节包含慰问外来建设者文艺演出、免费观影、才艺大赛等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满足奋战在新区建设一线的建设者们的精神文化需求,感受文化艺术所带来的魅力。同时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共建美丽滨海,助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都具有重要意义。

IMG_1976.JP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