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8-06-06 收藏 4 34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34周年。亲历改革开放的人们对四十年间社会生活和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的巨大变化一定深有感触,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辉煌成果也一定是由衷赞叹。开发区社区学院邀请学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讲述与开发区建设相关的人和事。

一、 征文主题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二、征文对象

社区学院学员和对开发区建设颇有感触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文时间

2018年6月4日至10月31日

四、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紧扣主题,观点正确。

2.征文内容积极向上,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记叙和讴歌几十年巨变;描写和反映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改革开放时代的情感和心路历程;抒发几十年砥砺奋进中的丰富体验和真挚情怀;讲述那些与天津开发区建设和发展有关的人和事。

3. 作品体裁不限,通讯、小说、散文、诗歌、报告文学等形式均可。

4.征文应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必须是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征集的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或名誉权等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五、征文评选

优秀征文辑印成册,在社区学院院刊刊发或在微信公众号推送,并向其他媒体推荐。择机安排评选奖励等。

六、注意事项

征文电子版请于2017年10月31日前发tedasqxy@163.com邮箱。

联 系 人:王浩宇

联系电话:022-25204411

邮 箱:tedasqxy@163.com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学院

2018年6月4日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