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社区文化艺术节   |   2018-06-04 收藏 1 14

5月31日上午,海滨街联合春华社区与团结村社区举办“滨海新区第七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暨海滨街“金色童年 美好时光”摄影展如期举办。海滨街道副主任方主任和文教体办公室刘科长莅临参加。此次活动的举办既为文化艺术节开幕,又为庆祝六一儿童节。

318498245847513918.jpg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可爱娃娃》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热情的舞蹈点燃了现场气氛,男生合唱《小红花》、诗朗诵《我想》、葫芦丝演奏《军港之夜》……一首首欢快的歌曲,一支支可爱的舞蹈,充分地展示了孩子们的健康活泼。

333091918553215175.jpg演出结束后,小朋友们和家长观看了摄影展。此次摄影展是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特别举办的。本次分为“才艺展示篇”“假期活动篇”“户外运动篇”“个人风采展”四个部分,照片中表现了孩子们在生活、学习、娱乐、演出、劳动、手工制作等方面精彩的瞬间。一张张笑脸,一幅幅画面将孩子们金色童年的 美好时光定格在镜头里,留给他们是对未来的向往和期盼。

此次活动得到了海滨街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得到了各社区及社会各阶层朋友们的鼎力相助,使得第七届文化节开幕式暨摄影展圆满完成。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兴则民族兴,通过文化艺术节的开展,使小朋友们在积极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的家庭生活氛围,创造了亲子活动的机会,展示了海滨街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文明之花绽放海滨,为创文增添力量。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