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社区文化艺术节   |   2018-06-01 收藏 0 10

文化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灵魂和内涵。社区文化是现代城市、现代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是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

在南益社区举行滨海新区第七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既是一次社区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今后深化社区文化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创新。2018年5月31日傍晚,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彩旗招展、热闹非凡,为了点缀晚会的气氛,使社区居民便于观看欣赏,社区布置了红色地毯、投射灯,找专人设计了舞台。重低音喇叭里播放着高亢有力、美妙无比的音乐,到处都洋溢着喜悦的气氛。晚会由社区居民组成的舞蹈队、合唱团、京剧社、乐器队等担当主力,深受居民好评,很多居民为了这台晚会,不顾天气闷热、放弃外出游玩的机会、每天练习节目,认认真真的、一次又一次的练习,都没有一个叫苦、叫热的,他们认真表演的精神令在场的很多居民都感慨不已;获得声声赞誉。

图片3.png

随着南益社区基础建设不断加强和推进,社区文化建设也逐步得到发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我们欣喜地看到,社区文化活动改变了社区居民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道德素质、文化品位,营造了欢乐和幸福的生活氛围。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