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18-05-09 收藏 0 4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一个人生命的源泉,对孩子而言,因为这些爱,生活才变得柔软和温馨,因为这样的爱,眼中的世界才会如此美好。母亲不是大明星,但她眉眼间的笑容,就是我们眼中的最美;母亲不是家庭的唯一,但有母亲的日子,就是全家心中的幸福。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传达爱的日子——母亲节,但随着科技的进步,这种感情却被快节奏的生活慢慢代替,人们不再有时间去大声说出自己的爱,渐渐也就不习惯去表达自己的爱。至此,在这温馨的节日,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将以“有爱就行动,暖心母亲节”为主题,让妈妈带着孩子来一段感受爱的旅程!

活动内容:

1、讲解员带领小朋友参观主题展陈,了解大沽口炮台的屈辱历史,懂得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2、参观过程中进行我在博物馆中找答案及博物馆寻宝之旅,加深小朋友对历史的了解,锻炼观察能力和思考能力。

3、制作手工花卉,锻炼孩子动手能力。

4、完成作品后与家长进行合影,表达孩子们的爱。

活动地点: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

活动时间:5月12日,上午9:00-11:30

参与方式:电话预约报名,免费参加。

预约电话:022-25232288

活动人数:亲子家庭


温馨提示:限一大一小亲子家庭,15组家庭,8-12岁青少年

图片1.pn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