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社区文化艺术节   |   2016-11-13 收藏 0 9

大沽街道第四届沽口文化艺术节,于2016年5月10日在盐场中学校园拉开帷幕。本届沽口文化艺术节以三个板块组成:1、《弘扬民间文化、沽口百花争艳》;2、《沽口风、文化情》;3、《共圆中国梦》。辖区22支群众文艺队伍310余名群众演员登台亮相,辖区部队、学生、社区居民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第四届沽口文化艺术节以“活力社区、美好生活”为主题,充分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在辖区部队、校园的传承、发展,展示广大百姓参与文化、享受文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示社区文化建设的成果和大沽人弘扬中国精神,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共圆梦想的坚定信念。


沽口旱船、秧歌队表演旱船、秧歌

沽口旱船、秧歌队表演旱船、秧歌

锣鼓说唱《中国梦》

本届艺术节历时6个月,艺术节期间将在社区内举办“美在沽口”广场舞大赛、“沽口好声音”十佳歌手大赛、“唱响中心商务区、共建美丽新家园”周末广场歌汇”、庆祝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唱会、“庆祝滨海新区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十年”、“情”、“家乡美”文化系列活动。组织“沽口文艺轻骑队”深入边远社区、辖区部队、学校、建设工地举办“快乐文化进社区”巡演活动,丰富百姓文化生活,再现沽口文化艺术风采。

舞龙表演

沽口落子队表演民间落子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