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   |   2018-05-02 收藏 0 1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4月28日大港文化馆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分队又一次如期走进敬老院“文艺慰老、服务敬老”,文化志愿者们载歌载舞以老人们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文艺演出形式奉献了一场特别的文化大餐。



京剧、豫剧、黄梅戏、舞蹈,配乐诗朗诵、模特走秀......一个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老人们个个满面笑容,处处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女声独唱《金凤吹来的时候》、《谁不说俺家乡好》,《又唱浏阳河》.....熟悉的旋律激起了老人们对自己青春岁月的美好回忆,不少老人情不自禁地拍着手、合着乐曲唱起来,欢快的表情令人动容。而舞蹈、戏曲清唱同样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其乐融融的氛围让老人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走进养老院送温暖作为大港文化馆每月一次约定俗成的活动日已经成为惯例,这种志愿服务不仅让老人们体会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也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