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   |   2018-04-27 收藏 0 2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阳光佳园社区居委会于2018年4月27日上午9:00组织社区居民,楼栋长,党员,文艺骨干100多人,在油田中心广场,举行了“我参与我快乐、阳光健步行、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IMG_20180427_092849.jpg

活动首先由阳光佳园社区主任向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活动,倡导大家绿色出行,做守法文明市民。接着由社区文艺骨干为大家表演热身操,水兵舞,小型舞蹈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开展了健步走活动。从中心广场塑胶跑道起点出发跑道终点为止,全程大约5公里。大家意气风发,步伐矫健,浩浩荡荡地沿路前行,欣赏沿途美景一路欢声笑语。



此次健步走活动,增强了全民健身意识,提升全民身体素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为阳光家园社区注入新的活力,更好地促进全国文明城区的创建。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