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8-03-30 收藏 5 58

今天下午,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体育局、区商务委主办,天津滨海广播电视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滨海文化消费企业联盟”启动仪式在滨海广播电视台举办,200余家入盟企业代表出席仪式。滨海文化消费企业联盟成立的同时,“滨海文化消费季”、“滨海新区文化消费卡”也同期启动。

下面,我们带您走进启动仪式现场直播!


现场图文直播


14:00

到场嘉宾、媒体陆续开始签到入场




14:30

现场领导、嘉宾及媒体陆续入座,灯光秀开始



14:40

主持人介绍滨海新区文化消费试点的相关工作情况



14:42

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14:43

现场播放《滨海文化消费企业联盟宣传片》

戳“看视频”进入视频播放


14:50

10家入盟企业代表上台,共同触摸大屏幕,“聚力滨海,共赢未来”启动天津滨海新区文化消费企业联盟




14:51

滨海新区副区长郭景平致辞



14:52

市文广局副局长徐恒秋致辞



14:54



15:00

主持人介绍发行“天津滨海文化消费卡”的相关情况



15:05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体局局长宋俊生、市文广局产业处处长 闫凤旭、财务处处长周建军;区商务委副主任张广旺、区财政局教科文处处长刘侃、滨海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台长王学瑞及浙商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杨忠共同上台,发放“天津滨海文化消费卡”



15:10

观看“滨海新区文化消费季”主题宣传片——《我们等你》。

戳“看视频”就能观看主题宣传片了

15:13

天津滨海广播电视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斌、入盟企业代表——天津滨海泰达航母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占中、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柴树满、天津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欧永林和消费者代表王晶共同启动“滨海新区文化消费季”。

戳“看视频”进入视频播放

15:20

主持人结束语,并宣布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滨海新区文化消费卡来啦!


文化消费卡详情

活动现场发布了滨海新区“文化消费卡”。

文化消费卡为实名制会员卡,每人每年仅限领获取办理一张,市民需在文化随行App实名注册自己的账号,即可同步使用“滨海文创”线上交易商城。

App会随时发布新区范围内的活动和参与方式,本卡以政府补贴形式发放,消费者持消费卡可购买滨海新区消费企业联盟内所有展览、演出、景区的门票及商品,并享受打折优惠活动。

2018年发行的消费卡面值共分为3类,分别为500元、200元、和50元面值。依托天津滨海文化消费卡,滨海新区文化消费企业联盟入盟企业联合金融机构,将以折扣让利的方式让新区百姓在文化消费上得到真正的实惠。


滨海文化消费季启动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滨海文化消费季”启动仪式,本次文化消费季活动将通过电子竞技挑战赛、项目展演等多种营销途径,形成线上获取文化资讯、线上购票、线下消费体验、平台交易分析的循环体系。并为文化企业提供各类配套服务,扩大文化消费企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活跃滨海新区的文化消费市场,营造全民参与的文化氛围,提升和拉动滨海新区文化消费水平。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