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8-03-23 收藏 0 3


3月23日,滨海新区博物馆迎来了80余位可爱的小客人,他们是来自滨海新区心贻湾可爱蜗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在讲解员与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博物馆,了解家乡历史,感受滨海文化魅力。



 


参观中,一件件展品激发了孩子们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望,对于看到的一切充满好奇。尤其是看到植物标本、海洋鱼类标本、铁炮等展品时,孩子们表现得十分兴奋,与讲解员展开积极互动。本次博物馆之行,成为孩子们成长过程中一次独特经历。

在讲解过程中,博物馆两位讲解员一改平日端庄严谨的讲解风格,秒变成为和蔼可亲的阿姨,语气温柔亲切,讲解浅显易懂,拉进了讲解员与小朋友、小朋友与文物之间的距离。同时,为了使参观活动有序进行,博物馆加强了安全保卫和秩序维护工作,确保参观活动顺利完成。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