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8-01-16 收藏 2 2


    喜辞旧岁,笑迎新春。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海滨街幸福社区于1月11日举办了2018年“唱响社区和谐曲,共圆中华幸福梦”新年联欢会。

用音乐传递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共同的祝愿。幸福合唱团精心策划20余个文艺节目,题材新颖,内容丰富,他们自编自演的合唱、戏曲、舞蹈、模特表演等,轮番上阵,现场欢声笑语,掌声连连。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期间幸福合唱团领队向幸福社区居委会赠送了一面写有“幸福赞歌献给党 热心服务夕阳暖”的锦旗,以感谢过去一年来幸福社区对该团队的大力支持。

  

此次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海滨街幸福社区今后将带领广大居民群众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万众一心,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