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8-01-16 收藏 0 2

触摸着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聆听着新年最快乐的笑声,1月13日,北塘街道文化站、欣雅苑社区居委会与辖区欣新双语幼儿园携手共建,联合举办了“吉娃迎新春,2018少儿联欢会”。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学生家长和辖区居民观看了此次演出。

整场活动节目异彩纷呈,幼儿园老师表演的舞蹈《快乐舞步》和小朋友表演的《欢乐中国年》、《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动物模仿操》、《寻胡归隐》等节目,演员们活泼可爱的形象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动感活泼的舞蹈《街舞少年》、《旗语兵》、《椅子舞》把快乐带给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在场的居民和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孩子们表演的舞蹈《青花瓷》,将此次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满堂喝。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社区舞蹈队带来《走进新时代》为这一席新年盛宴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吉娃迎新春,2018少儿联欢会”活动,教师根据幼儿的不同特点编排节目,充分挖掘每个幼儿身上的闪光点,让他们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发挥,享受快乐,不仅让给孩子们提供了表现自我、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成长与进步,增进了社区与幼儿园、父母与孩子、家长与老师、老师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交流,有力地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