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18-01-15 收藏 1 4

时间:2018年1月22日下午2:30

地点:滨海新区图书馆(大港馆区)二楼报告厅

主讲人:郭蕾,(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大港二中心理教师)

讲座主题:认识思维导图

1

内容介绍:思维导图是一种将放射性思考具体化的方法。它以放射性思考为基础,除了提供一个正确而快速的学习方法与工具外,运用在创意的发散与收敛、问题解决与分析等方面,往往产生令人惊喜的效果。思维导图善用左右脑的功能,藉由颜色、图像的使用,不但可以协助学生记忆、增进创造力,也让他们的学习更轻松有趣,且具有个人特色及多面性。通过活动使孩子们对思维导图有初步认识,现场尝试画出自己的第一幅思维导图,为将来在学习、生活中运用打下基础。

请注意


活动要求:本次活动限4年级以上学生参加。参加者自带24色(36色)彩色铅笔。 活动限报人数30人,以预约先后次序为准。

预约方式:编辑短信“参加者姓名+年龄+联系电话”发送至 15002295123  13662013825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