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18-01-15 收藏 4 5

泰达图书馆2月份电影快讯

Tips

放映地点:五楼报告厅

放映时间:下午1:30 

2月3日(周六)《大梦想家》(美国)

该片是由约翰·李·汉考克执导,埃玛·汤普森和汤姆·汉克斯将领衔主演。影片于2013年12月13日在美国上映。讲述了华特·迪士尼当年是如何争取到《欢乐满人间》电影改编权的故事……

2月4日(周日)《熊出没之过年》

春节前夕,没钱回家的光头强不得不努力给李老板砍树来赚取回家的车票。因此,光头强与保护丛林的熊大、熊二继续展开斗争。熊兄弟胜利后,却被光头强不能和家人相聚的悲伤所感动,于是它们想尽办法帮助光头强回家,默默地在暗中协助光头强,即使被光头强误解成绑架也无怨无悔。历经波折,光头强终于在新年与家人团聚了。

2月7日(周三)《音乐之声》(美国)(老年协会专场)

影片讲述了年轻的见习修女玛利亚到退役的海军上校特拉普家中做家庭教师,以童心对童心,让孩子们充分在大自然的美景中陶冶性情,上校也被她所感染。这时,德国纳粹吞并了奥地利,上校拒绝为纳粹服役,并且在一次民歌大赛中带领全家越过阿尔卑斯山,逃脱纳粹的魔掌的故事。

2月10日(周六)《史蒂夫.乔布斯》(美国)

该影片是阿伦·索尔金根据传记改编,由丹尼·鲍尔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凯特·温斯莱特、塞斯·罗根等主演的剧情片,于2015年10月9日在美国上映。该片由三段故事组成,聚焦乔布斯主导的Macintosh电脑问世、离开苹果创立NeXT以及回归苹果推出iMac三个关键点,讲述了他与工作伙伴及女儿丽萨之间的故事。

2月11日(周日)《过年好》

百星报喜,爆笑过年!讲述了独居老人老李(赵本山 饰)只有逢年过节才能见到“北漂”的女儿李羊朵(闫妮 饰)和远在美国留学的外孙女莉莉(热依扎 饰)。盼星星盼月亮的盼了个团圆,也盼来了外孙女的男友Aaron(炎亚纶 饰),没想到啼笑皆非的故事也就从这团圆开始了……

2月24日(周六)《少年时代》(美国)

该片是理查德·林克莱特编剧并执导的一部剧情片,由艾拉·科尔特兰、帕特丽夏·阿奎特和伊桑·霍克主演,于2014年7月18日在美国上映。影片历时12年拍摄,讲述一个男孩从6岁到18岁的成长历程,及其父母亲各个方面的变化。

2015年1月12日,第72届金球奖尘埃落定,《少年时代》获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三项大奖。

2月25日(周日)《亲家过年》

雪伦(文章 饰)和丹丹(刘芸 饰)是一对儿80后的小夫妻,雪伦婚后为创业急需资金,丹丹将母亲为他们在北京购买的婚房出售,资助雪伦,夫妻俩租住了四合院中的小平房暂时栖身。春节将至,雪伦远在黑龙江的父亲(张丰毅 饰)母亲(丛珊 饰)决意来北京和儿子一起过年,而丹丹在云南的母亲(蔡明 饰)一家恰巧也决定赴京度春节。因为丹丹当初瞒着母亲将房子出售,此时只好向现在的房主借住数日,以期向母亲隐瞒自己赞助雪伦的事实。双方的家长先后抵京,小夫妻总算瞒天过海隐藏了真相,然而这几位家长此次来京并非只为儿女,他们各有私事需要处理,在这个热闹的年关引发了诸多喜剧……

读者可凭读者证、开发区老年协会会员证、开发区志愿者证免费观看!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