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7-11-23 收藏 0 0

津产公益电影《失忆52天》首映礼于1119日在天津滨海新区盛大举行,除社会各界嘉宾外,主办方还邀请了52位怀抱电影梦想的市民共赴电影首映礼,感受这一展现天津魅力的电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这部电影汇集了32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群众共同出演,凝心聚力,历经52天锻造、16天艰苦拍摄,用特有的“天津味儿”讲述了一个“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最美中国梦”的天津故事。

影片介绍

丧失记忆的丁兆一回到了父亲留下的老茶馆,面对突如其来的种种囧事,他开始重新审视世界,努力找回真实的“自己”。一次校友会,一颗洋葱“剥”动了尘封的记忆,他更加坚信——相信别人,就是相信自己……

本片编剧、导演夏琥介绍到,《失忆52天》没有高昂的制作经费,没有令人目眩的特技特效,更没有动辄千万片酬的“小鲜肉”“小鲜花”,参演演员均为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市民。但《失忆52天》有真挚动人的津味儿故事,有精益求精的匠心制作,更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敬畏电影艺术之心、弘扬新风的公益之心、文化自信的坚定之心。


首映礼上大家观影后表示:这几年网络电影的出现,让电影的娱乐化感觉越来越泛滥了,特别影响年轻人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正确认知。精神文明建设首先需要倡导的就是构建社会“信任”体系,人格价值的核心是“信”,这部电影就告诉了大家一个道理——相信别人,就是相信自己,人间真情来自于“信”。电影中所有的外景拍摄也让我们看到了“美丽天津,魅力天津”。

电影《失忆52天》将于1130日在天津有线导视频道首播,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收看,感受这一充满“津味儿”与“人情味儿”的天津故事。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