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   2017-11-02 收藏 0 0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个可以吃糖捣蛋无比欢乐的节日,今年为了让社区的孩子把节日过得更有意义,欧美小镇社区结合新区创卫环保理念,联合辖区单位童画艺术中心,于1029日下午组织万圣节环保DIY亲子服装制作表演活动,辖区70余名家长携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孩子们富有想象和创意的环保服装制作中拉开序幕,家长与孩子发挥想像,亲手设计、制作风格各异的衣服,通过旧物改造,让孩子们自己动手,亲身感受将身边废弃物变废为宝的乐趣,使大家对节能环保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随后的走秀环节,大家评选出最有创意奖并现场颁发奖品,孩子们捧着手中的证书和糖果喜笑颜开,家长们拿着手机拍个不停,大家欢声笑语,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万圣节创意活动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吸引孩子们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让他们从小懂得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在创作展示的过程中体验到快乐。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