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艺术节   |   2017-10-17 收藏 1 23

10月17日下午,天津市第十一届滨海艺术节闭幕式暨“滨海杯”天津市第八届青年新歌手大赛汇报演出在滨海新区文化中心演艺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喜迎十九大 放歌新滨海”为主题,为迎庆党的十九大献礼。

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光华,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景平,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广电局局长宋俊生,天津市文广局社文处处长李茁,天津群众艺术馆馆长李戈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东宏主持闭幕式。

第十一届滨海艺术节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广局、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被列入今年天津市重点文化活动之一,是滨海新区今年迎庆党的十九大主题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同时被列入滨海新区今年改善民生20件实事子项之一。从今年7月开幕以来,滨海艺术节围绕“办好全运会、喜迎十九大”主题,精心策划和组织完成了“京津冀”艺术欣赏季、“滨海杯”市民广场舞大赛、“滨海新区首届国际版画创作营”、“滨海杯”第三届评剧新苗交流展演和“滨海杯”天津市第八届青年新歌手大赛等五大系列、100余场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关注和称赞,体现了新区特色,形成了强大声势,使历经20余年的滨海艺术节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些文化活动满足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促进新区文化繁荣发展,产生了十分重要的文化影响力。

“滨海杯”天津青年新歌手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激烈角逐,一批新秀脱颖而出。这些优秀歌手充分展现了天津青年歌手的演唱实力和青春朝气,他们将和历届获奖歌手一道深入新区基层开展巡演,历练艺术生涯,刷亮大赛艺术品牌,为群众放歌、为梦想引吭,用歌声庆祝党的十九大。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