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7-10-01 收藏 4 15

滨海新区图书馆中心馆十月一日全面开放,这是滨海新区民心工程的重要成就,也是新区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的重大事件。新馆坐落在滨海文化中心,面积3370平方米、开放区域5层、藏书120万册、坐席1200个,具备较高的智能化程度。滨海新区图书馆的使命是:以文献资源支持全民阅读与终学习,以知识信息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需求导向和创新引领构建服务体系,以文化交流与价值传播滋养城市品格。新馆将实现基本服务便利化、高端化,致力打造“高版本”的区域核心图书馆。

目前,滨海新区图书馆中心馆开放中厅书上、中文图书借阅区、报刊阅览室、外文图书馆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少儿服务区、老年人阅览室、视障学习室。市民可以用身份证直接注册为读者证,还能在手机生成二维码,用身份证或二维码都可以借书。每个读者证一次可借书8册,借期30天。开馆时间是10:00至18:00开放,周一上午闭馆维护。

滨海新区图书馆是一个充满奇特魅力的地方,身临其境你就会懂得:“你在我眼里,我在你心里”。

滨海文化中心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大连东道旭升路347号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