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建设者艺术节   |   2017-09-26 收藏 0 9

九月的秋风送来丰收的喜讯,美丽的泰达披上节日的盛装。9月25日晚,滨海新区第三届外来建设者艺术节慰问演出季第二场走进周大福工地生活区,大家欢聚一堂,祝福祖国,喜迎十九大,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 向亲爱的建设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演出在开场舞《up down》中拉开帷幕,联唱《年代秀》,演员们用嘹亮的声音歌唱祖国,歌唱美丽的天津,美丽的滨海,歌唱美丽的希望。婉约、轻柔、优美的舞蹈《凉凉》,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如一缕清风,似一幅美画,给人无限的遐想。

泰达新市民来自祖国的五湖四海,可谓人才济济,来到演出现场的就有三位小姑娘,她们来自被称为杂技之乡的河北吴桥,目前在开发区顶益食品公司工作,为大家表演杂技《顶缸》,收获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星光大道福气组合的marry登场演唱,受到了青年观众的追捧。演出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达到了高潮,台上台下欢声一片,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伟大富强。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