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艺术节   |   2017-09-04 收藏 0 11

9月3日晚,天津市第十一届滨海艺术节之京津冀艺术欣赏季话剧《暗号照旧》在塘沽文化馆小剧场上演,这一津味儿年代情境剧演出获得了观众朋友们一致的好评!

话剧讲述了“大傻子”徐三德是穷苦艺人,唱数来宝为生,偶遇地下党交通员“老夏”遭汉奸追捕,“老夏”牺牲前委托“大傻子”传递一份重要情报,“大傻子”能够“临危受命”应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安全地找到自己的“同志”。年代情境喜剧《暗号,照旧》带您一起走进“老城旧事儿”。

“果子剧坊戏剧文化艺术中心”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文艺原创”和“惠民演出”的事业宗旨,先后创作出品了津味情境剧《暗号,照旧》;音乐情境剧《镜台》;都市情感剧《阿门,洋葱》、《槑完,槑了》、《心囧》、《天堂来客》;原创系列儿童剧《长耳朵与智慧壳之仓颉造字》、《长耳朵与智慧壳之上古大作战》、《新白雪奇缘》等20余部舞台剧作品,累计演出600余场,为丰富和活跃我市文化惠民演出市场做出了一定的影响,且受到了票房与口碑的双重肯定。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