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7-09-03 收藏 3 14

为尽快满足广大读者需求,滨海新区图书馆新馆正在加紧调试运行中。近日一些读者未通过官方渠道了解信息,自发前往现场要求参与体验,不仅对图书馆运行调试造成干扰,也为读者自身带来了安全隐患,特别是一些未成年人要求进馆更为不妥。

目前,滨海图书馆筹备组通过官方媒体发布了预约体验读者的消息,通过“文化随行”微信公众号或手机APP预约适量读者配合进行新馆运行调试,为新馆正式运行作准备。根据滨海文化中心工程和滨海图书馆新馆调试进度情况,尚不具备接纳更多体验读者条件。近期预约体验读者时间仍为周一、二、四、六下午2:00至4:00,周六晚6:00至8:00。9月5日首次预约已经满员,其它预约信息继续通过“文化随行”发布,每次预约人数不超过40人,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谢绝参与体验。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