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4-04-16 收藏 0 1


亲爱的同学们与家长朋友们,您是否期待一个知识丰富、互动性强的五一假期?滨海科技馆倾力打造的

“科学魔力·劳动创想嘉年华”即将拉开帷幕,诚邀您全家共同参与这场融合科技、劳动与探索的多元盛宴!

同学们,领取你们的“科技探索手册”,开启科技馆的寻宝之旅。完成一系列富有挑战的劳动任务,不仅能积累知识,还有机会参与抽奖。完成全部打卡活动,恭喜您将直接获得全套限量版IP徽章和价值60元门票奖励

穿越时空回溯农耕文明、解码生命密码、对话未来科技!三大楼层的科学主题巡游带您身临其境,每一次驻足都将揭示劳动与科技的深远关联。参与其中,点亮你的科学探索地图,成为知识的时空探索家!

您可以亲历时空穿梭,从农耕时代的劳动智慧,到现代科技带来的新质生产力,身临其境感受科学与劳动交融的独特魅力。

//

来到三层“十的N次方”区域,变身为科学魔术师,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同见证科学实验中的劳动与创造力的碰撞。

激光秀、徒手点灯、纸片切割机等精彩实验秀等待您的参与和揭秘。

//

放视频

倾听“红领巾科普志愿讲解团”讲述科学家们的奋斗历程与卓越贡献,感受他们的劳模精神。参与宣讲,汲取科学精神力量,启迪人生理想,立志成为新时代的科学追梦人!

//

废旧塑料瓶在你们手中将焕发新生,滨海科技馆等待你们用胶带、双面胶将其变为超大型劳动艺术品。动手实践,学习环保理念,用行动践行绿色生活,争当环保创意艺术家!


(滨海科技馆3层极客工作室)

极客工作室里,同学们将变身小小建筑师,使用阿基米德木块学习拼搭方法,自由构建梦想之作。

在实践中锻炼动手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让劳动与科技在合作中绽放光彩!

//

热门主题科学营地“穿越侏罗纪”与“科学探案社”联手出击,带来头脑风暴、科学实验、动手制作等丰富环节。参与营地活动,提升科学素养,收获知识与友谊,度过一个充实而难忘的劳动节!

各层剧院精选科学影片轮番上映,为同学们呈现一场科普视听盛宴。在光影交织中拓宽科学视野,领略科技前沿,让知识的光芒照亮五一假期!

(探秘剧场)

(4D影院)


来源:天津滨海文化中心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