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24-04-16 收藏 0 1

1712030116808304.png


MUSIC

开启民歌的魔法盒

解锁旋律背后的国乐美学

你是否曾为影视剧中那些悠扬动人的民歌所打动?

你是否想深入了解民歌的演唱技巧,感受其背后的艺术魅力?

当影视艺术与国乐民歌相遇,必将绽放出别样的光彩,引领我们走进一个充满美学与韵律的世界。

♬..♩~ ♫. ♪..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20日

下午14:30—16:00


活动地点

滨海新区图书馆1楼球型报告厅


活动主题

赵天刃老师以影视中耳熟能详的民歌为例,带领读者不断解锁民歌演唱技巧,去体会旋律背后的国乐美学。现场教授民歌演唱技巧,从歌唱姿势、呼吸方法到共鸣演唱,以及如何将技巧运用到不同类型的歌曲演唱中。


活动内容

1.在这里,您将有机会聆听那些经典影视中的民歌原声,感受那流淌于旋律间的情感与故事。

每一首歌曲都承载着一段历史,每一段旋律都诉说着一个时代。我们将带您领略民歌的深沉与细腻,品味其独特的艺术韵味。


2.我们还将深入剖析民族唱法的技巧与方法,让您领略到民族声乐的精湛技艺。

从气息的控制到音色的变化,从歌唱的共鸣到情感的传递,每一个细节都将被精心剖析,让您对民族唱法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


3.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设置了互动环节,让您有机会与主讲老师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民族声乐的奥秘与魅力。

♬..♩~ ♫. ♪..

主讲老师


我们荣幸地邀请到赵天刃老师,为您解读影视和戏剧中民族歌曲的奥秘与魅力。

赵天刃


天津歌舞剧院男高音歌唱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副主任,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青年歌唱家学术委员会成员。

近年来作为文化使者先后出访过毛里求斯、日本、朝鲜等地进行文化交流。

曾获得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孔雀奖民族唱法金奖、珠峰杯全国声乐比赛民族唱法金奖、由文化部主办的全国第十五届、第十六届群星奖比赛中连续两届获得政府最高奖“群星奖”、中国民族声乐艺术歌曲大赛民族唱法金奖;天津市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金奖、环渤海地区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民族唱法金奖、中国音乐金钟奖半决赛入围奖等奖项。


♬..♩~ ♫. ♪..

活动预约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


方式二:关注【书山音乐图书馆】公众号,点击下方【活动预约】,搜索【开启民歌的魔法盒】即可报名参加。


温馨提示


请务必在2024年4月20日前回复确认参加,以便我们为您预留座位。

若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转载自滨海新区图书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