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展厅   |   2017-08-10 收藏 0 14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由滨海新区博物馆主办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迎庆党的十九大红色记忆展”在博物馆序厅展出。

本次展览以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王召军先生提供的大型画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基础,精选近百张报纸进行展览,时间跨度约100年。展览共分为四个篇章:“建党篇”——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抗战篇”——庆祝抗日胜利,中华民族解放;“解放篇”——人民的战争,人民的胜利;“成就篇”——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这些红色报纸现已成为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宝贵精神财富,是进行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资源,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前来参观学习,从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奋勇向前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