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剧新苗交流展演   |   2017-07-17 收藏 3 6

7月16日,由滨海新区汉沽文化馆组织举办的第三届“滨海杯”全国评剧新苗交流展演天津地区选拔活动在汉沽文化馆剧场举行。

天津是评剧的热土,而滨海新区是评剧的发祥地,通过前两届“滨海杯”的成功举办,今年本市报名的小票友比去年多了近一倍,共有57位小票友报名参加。经过上下午两场精彩的展示,其中(关淇匀、崔歆睿)、周芯仪、崔博恩、刘辰豫、田佳宁、刘明、于宏芯玉、李伯成、冯煊雅、李嘉怡、孙爽义、薛子涵、刘常心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天津参加8月下旬在滨海新区举办的第三届“滨海杯”全国评剧新苗交流展演活动。

于此同时,本届评剧新苗交流展演全国各地的选拔工作也已全部结束,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的50余位小票友齐聚滨海,共享此次评剧盛会。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