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17-07-16 收藏 97 187

“喜迎十九大,舞动新滨海”。由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天津市滨海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委员会、天津市滨海新区民政局、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广播电视局主办,天津滨海广播电视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华夏银行天津分行独家赞助的“滨海杯”市民广场舞大赛初赛已圆满完成。五大赛区的190余支队伍经过一个月多的激烈比拼,每个赛区的前10队伍进入复赛。6月下旬,滨海电视台已录制复赛的视频,并在电视台播放。自大赛开展以来,各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观众热情鼓励,欢声喝彩。充分营造了滨海新区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

自7月1日至15日,符合复赛规则的49支队伍正在通过公众投票方式角逐决赛权,得票最高的前12支队伍将进入决赛。本次广场舞大赛网络投票可从滨海发布微信公众号“广场舞”专栏和滨海新区“文化随行”互动数字平台两个端口进入,下载“文化随行”APP,通过“手机号+短信验证码”方式登陆,一个手机号限投票一次,可选择的投票队伍最多不超过12支。目前,网络投票正在如火如荼的紧张进行中。

据文化随行工作人员介绍,文化随行是文化部第三批公共文化示范项目,是滨海新区百姓参与文化互动的数字平台,百姓可通过文化随行实现文化场馆预约使用,免费看演出等功能,随时随地享受滨海新区政府提供的公共文化服务。特别是广场舞大赛开展以来,由于百姓参与热情高涨,几天内“文化随行”浏览量超过1800万次,几万人参与投票。活动主办方表示,“文化随行”平台一度因访问量激增,网络运行一度出现拥堵,为此,技术团队紧急增加了网络带宽,并使用了其他增速手段,目前投票已能迅速完成。针对投票公正性问题,工作人员表示,不仅滨海公证处公证员全程监督公证,而且技术团队有特定的技术和计算方式,能自动屏蔽恶意刷票,请大家不要相信一些非法代理投票机构散布的“花钱买票”谣言。主办方倡议,全体参赛选手通过合法手段积极参与广场舞大赛宣传造势,广泛推广应用滨海发布微信、文化随行等政务新媒体。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