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7-06-26 收藏 1 17

6月25-27日,天津市各区社文科长和街镇文化站站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滨海新区一号酒店隆重举办。


26日上午,天津市文广局社文处处长李茁进行了开班动员,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东宏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辞,全市16个区的社文科长和238个街镇的文化站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中央、天津市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系列政策文件精神,旨在提高全市基层文化管理队伍的公共文化服务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除邀请专家进行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和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相关政策的解读和实践外,还专门组织天津南开大学和天津商业大学的专家调研组召集街镇文化站长对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服务规范及总分馆制建设进行分组讨论,开展调查研究。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