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3-03-30 收藏 0 1


“‘草地上,小松鼠一蹦一跳地走着,咦,一圈一圈是什么?’小松鼠和各种各样的“一圈一圈”相遇了!?慢慢吞吞的“一圈一圈”是什么?树上挂着的“一圈一圈”又是什么呢?”这是326日在滨海新区图书馆一楼大亲子阅览室举办的Sunday绘讲故事屋的活动现场,公益领读人张老师正带来绘本故事《一圈一圈是什么》与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进行分享。透过清新可爱的插画,张老师用精彩的讲述、有趣的互动游戏和愉悦的音乐舞蹈,带领孩子们对书本里的“一圈一圈”产生喜爱与好奇,启发孩子们探索书本以外的“一圈一圈”!

张老师讲读后,我们的小馆员叶宇皓同学也分享了他所带来的绘本《鞋子里的盐》,通过迈克尔·乔丹的成长故事增强了孩子们对于梦想的渴望,让他们懂得了毅力、耐心练习和用心做好每件事情才是实现梦想最重要的手段。小馆员的讲解提高了现场小朋友的表现欲望,鼓励了大家勇敢的展现自己。

每周日上午举办的“SUNDAY绘讲故事屋”是滨海图书馆品牌活动,聚焦习惯养成、人文历史、成长认知、科普百科、语言故事、英文绘讲等多主题绘本故事阅读,活动的举办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阅读活动内容,激发了他们阅读的积极性,也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下习得了知识,感受了阅读的乐趣。


来源:天津滨海图书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