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3-03-30 收藏 0 2

合成-1_3.gif


滨城四季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充分发挥文旅宣传带动作用,现面向社会大众征集“滨城四季”旅游短视频、摄影作品。挖掘具有创作潜力的团队和个人,共同展示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之城成果。

征集主题

以滨海区域范围内的四季风光、城市风貌、人文景观、文化风俗、美丽乡村等为创作内容,展现滨城旅游风貌、人文之美。

征集时间

3月29日起至11月15日

征集细则

1.作品以旅游短视频为主,摄影作品也可参加。

2.参赛对象不限,团体、个人均可。

3.不限摄影器材,手机、相机拍摄作品均可。

视频作品时长30秒至180秒、分辨率不得小于720×576(如用手机拍摄,请调至最高分辨率)、输出码率不得低于1M。图片作品彩色、黑白均可,拍摄时间不限。单幅,不收组照,每位参赛者最高可投3幅,单幅大小在2MB以上。

4.视频作品格式:MP4(推荐使用)、WMV、MOV、AVI、FLV、MPEG均可;图片作品为 JPG 格式。

5.投稿时须附标题、简要文字说明(不超过100字)、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作者等相关信息。作品画面中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附加信息。

6.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拥有著作权的作品,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问题,均由作者自行承担。

7.获奖作品需提供原始数码文件,未能提供者视为自动弃权。所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用于区域宣传、展播展览和其他公益性宣传活动,不再另计稿酬。

8.本征集活动不收取报名费,所有投送作品均不退稿。

作品评选与发布

参赛作品经过评委初评、大众投票、最终评审,选出的获奖作品择优发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2000元景区门票或实物奖品)

二等奖2名:(价值1000元园景区门票或实物奖品)

三等奖3名:(价值500元景区门票或实物奖品)

优秀奖若干名:(价值200元景区门票或实物奖品)

参赛方法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22-66867037

投稿邮箱:

bhwblyfwzx@tj.gov.cn




消息来源:津滨海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