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3-03-30 收藏 0 1

3月29日晚,由大港街、机动二大队、国土资源和管理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奋进正青春 启航新征程》“迎新兵”文艺联欢晚会精彩呈现。

晚会由部队官兵张开庆、谷青泉、仝一晗、马俊华带来的舞狮表演《金狮迎新》热闹开场。金狮起舞送祥瑞,玉兔奋进新征程,军人保家卫国,人民对部队也当拥护,“军民一心 其利断金”,浓浓的军民“鱼水情”弥足珍贵,值得我们薪火相传。随后,歌曲、吉他弹唱、小品、名族舞蹈、诗朗诵、变脸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国土资源学院红石榴少数民族工作室为大家献上维族舞蹈《麦西来普》,学生们的优美舞姿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将晚会推上高潮。各种趣味游戏穿插在整场节目中,大家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到游戏中来,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活力,动感的舞步展示着风采,我们用最热情奔放的青春之心,舞动着花样的年华,致敬我们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

图片






来源:滨海大港街订阅号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